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动漫频道 >动画资讯
《超级马里奥》动画大电影将延期至2023 年上映
3DM游戏网
2022-04-27 15:36

任天堂今日官方宣布,《超级马里奥》动画电影将延期至2023年上映,经协商,电影暂定于4月28日在日本上映,4月7日在北美上映。

《超级马里奥》将由任天堂与打造“小黄人”的照明娱乐公司共同制作,由“星爵”克里斯·帕拉特、安雅·泰勒-乔伊、等众多明星倾情献声。该电影初次定当时间为2022年12月21日在北美上映,由任天堂于去年9月宣布。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超级马里奥》动画大电影将延期至2023 年上 多人冒险游戏《Sky光•遇》确定制作动画 《高达 库库鲁斯•德安之岛》6月3日上映

24小时新闻排行

网红地瓜六鳌红蜜薯产自哪里?蚂蚁新村4.27今 胡萝卜富含胡萝卜素怎么吃更好吸收?蚂蚁庄园 如果左眼皮频繁抖动可能是?蚂蚁庄园4.28今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