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动漫频道 >漫画资讯
海贼王981话情报简析:马尔科出场方式很帅,bigmom又失忆了?
搜狐动漫 最爱海贼王
2020-06-05 17:17

相信很多海米都已经知道了漫画981话的情报,其中马尔科的登场点燃了很多海米对于和之国的期待。下面我就结合情报图和一些文字情报来说下。

海贼王981话情报简析:马尔科出场方式很帅,bigmom又失忆了?

首先马尔科的登场已经是众人皆知了,一脚踢飞大妈海贼团的操作和King如出一辙,从尾田玩的这一手也能看出马尔科和King很可能就是最终的对手,毕竟两人都是皇副,能力也很像,所以这个可能性还是很大的。而且白胡子海贼团的16队队长以藏也来了。

看过顶上战争的海米相信对这个女装大佬肯定有印象,不过在顶上战争中以藏的表现并不是很出色,只是拿着两把枪虐了些菜而已,并没有和海军的顶尖战力真正交过手,所以海米对他的实力不是很认可。可是在和之国篇我们知道了原来他也是御田的家臣,还是个武艺高强的武士,相信这次回归尾田会重点展示以藏的实力,从而证明白胡子海贼团队长的实力。

海贼王981话情报简析:马尔科出场方式很帅,bigmom又失忆了?

还有就是queen和福兹弗的恩怨情仇,这一点没啥亮点,紧接上期queen放出的狠话,福兹弗也放出话来想要除掉一个人,估计十有八九就是queen。

还有就是关于阿普的能力解释,上一话中基德一巴掌盖向了阿普,在981话中,基拉解释了只要能听到阿普的声音就是他的攻击范围,不过阿普是什么果实倒没有透露。

除了以上这些,还有一个看点就是大妈和乔巴的照面。锦卫门一行人觉得黑色玛利亚守护的那边没人就从那里经过,结果不幸的是乔巴暴露了。从情报图来看,大妈和乔巴两人都是一脸懵逼。但是看这画面我怎么感觉大妈显得不正常呢?

海贼王981话情报简析:马尔科出场方式很帅,bigmom又失忆了?

乔巴吃惊害怕可以理解,但是大妈傻呆傻呆的样子怎么感觉又像是失忆了呢?在我看来这还真的有可能,大妈上次恢复记忆是因为QUEEN的头部撞击,但是就这一下撞击就能把大妈完全恢复过来?所以我认为大妈的失忆可能会间歇性的发生,这次和乔巴的碰面估计又恢复了之前失忆的状态,没准还记得和乔巴小玉等人一起去兔碗监狱的事呢。

要是这样的话,那么鬼之岛就真的热闹了,三灾和凌空六子的内战,马尔科的加入,大妈再失忆的话那么路飞这次讨伐凯多没准真的能成。不过关于大妈再次失忆这个脑洞还是有些大了,具体的还是要等到981话正版剧情出来后才能下结论。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海贼王981话情报简析:马尔科出场方式很帅,b 海贼王981话最新分析:基德也变逗比,基拉吃 海贼王981话分析:山治成为草帽团的新DJ,蛮

24小时新闻排行

实际上生活中的兔子更喜欢以下哪种食物 蚂蚁 想打喷嚏时努力憋回去这样做有可能会 蚂蚁庄 支付宝蚂蚁庄园6月5每日一题答案 想打喷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