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州新闻
M3路快速公交开始运营 马尾与福州地铁2号线快速接驳
福州新闻网
2019-07-22 09:49

原标题:M3路快速公交开始运营 马尾与地铁2号线快速接驳

海峡网7月2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 通讯员 郑婷) 记者昨日获悉,继马尾接驳地铁1号线的M2路公交开通后,M3路快速公交也开始运营,实现了马尾区与地铁2号线快速接驳。

M3路(马尾青洲公交总站-地铁鼓山站)配车均为纯电动新能源大巴。线路途经青洲路、君竹路、江滨东大道、葆桢路、魁岐东路、宗棠路、福马路。设置站点有马尾青洲公交总站、马尾中心广场、君竹环岛、马尾区委、开发区管委会(上行)、三江口大桥北(下行)、留学生创业园、湖里路口、福州海关、物联网产业园、地铁鼓山站。

其中,物联网产业园为新增站点,可满足中国·福州物联网产业创新发展中心入驻企业员工的公交出行需求。位于马尾的中国·福州物联网产业创新发展中心着力打造福州产业集约化发展模式的新标杆,启用后已吸引众多企业装修入驻,开通新线路完善了公交线网,填补了园区公交空白。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