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州新闻
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联合阿里巴巴国际站举办跨境线上专场招聘会
海峡网
2022-05-13 11:37

5月12日,由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外语商贸学院主办,阿里巴巴国际站和北京博导前程信息技术股份公司承办的线上跨境电商专场招聘会如约而至。

据了解,本次共有21家企业报名参加,18家参加线上宣讲,提供跨境电商就业岗位将近80个,其中在榕就业岗位将近50个,现场约200名学生线上参会。

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外语商贸学院院长何少娴致开幕词,介绍了外语商贸学院的人才培养体系和人才培养目标等。外语商贸学院秉承着“以服务为宗旨、就业为导向、产学研结合、课赛证融通”的基本思路,通过开放职教资源,深化校企合作等探索和实践,不断提高社会服务的深度和广度,力求在跨境电商人才培养和对榕输出方面做出贡献。

接着,福州阿里服务中心负责人赵金文总监分享了跨境电商发展趋势,跨境电商正以每年25%的速度在增长。据赵总监介绍:此次参加双选会的21家招聘企业是阿里巴巴国际网站的优质会员企业,期望招聘企业不仅为学生提供岗位机会,还为学生成长创造机会。他透露,阿里巴巴公司将为双选会新入职学生保驾护航。通过岗前培训既可以帮助学生完成从学生身份转换为职场人身份,又可帮助学生快速熟悉和了解跨境电商业务,以便学生更好地适应企业岗位工作。

接下来,福建商贸进出口有限公司、厦门旭宇进出口有限公司、福州市优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18家企业公司负责人分别向学生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企业招聘岗位的要求、入职后员工的薪酬待遇和升职流程等。

(责任编辑:庄婷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