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州新闻
福州市教育局:网传11月14日福州初高中恢复线下教学信息为假信息
东南网
2022-11-10 09:48

东南网11月9日讯(本网记者 张立庆)福州市教育局发出声明,对网传下周恢复线下教学的信息进行辟谣。

声明表示,“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安排,福州市于11月13日和15日组织分区域全员核酸检测,初定11月14日全区初、高中师生员工恢复线下教学,11月16日其他年级恢复线下教学”的信息为不实信息。相关复课安排,由市、县两级疫情防控指挥部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综合审慎研判决定。如有明确复课安排,将第一时间在官方媒体向社会公布。

福州市教育局提醒,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请广大网民从权威媒体、官方渠道了解复课动态,切勿轻信传播非正规来源、未经证实的信息。对编造散布不实信息、扰乱公共秩序等违法违规行为,市教育局将提请有关部门依法依规严肃查处。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