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龙岩新闻
邮储银行漳平支行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活动
海峡网
2019-09-30 16:01

为加强廉政警示教育,全面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近日,邮储银行漳平市支行组织全体党员、客户经理参加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专题讲座,并组织纪检监察党风廉政一堂课活动。

在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专题讲座上,主讲人详细地剖析了本地和全国通报的违纪违法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12大问题、33个典型问题案例,并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最后通过观看《永远在路上》第一集《人心向背》,强化党员干部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宗旨意识。

在党风廉政党课上,该支行纪检书记从党风廉政的重要性、如何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反腐的重要措施与成果几个方面做详细讲解,并要求全体党员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加强理论武装,增强反腐定力,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该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全体党员对党风廉政的思想认识,为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夯实不想腐的理论根基和信仰根基,打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创造了条件。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