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龙岩新闻
龙岩长汀供销冷链物流服务中心成立
福建日报
2021-08-31 11:31

近日,龙岩市供销社、长汀县政府在长汀县物流园区举行仪式,为“龙岩长汀供销冷链物流服务中心”“福建信运冷藏物流联络中心”成立揭牌。

据了解,“龙岩长汀供销冷链物流服务中心”是在龙岩市供销社的指导下,由长汀县供销社与福建信运冷藏物流有限公司社企合作创建成立。福建信运冷藏物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冷冻、冷藏食品和生鲜农产品省际、城际运输和城市配送等服务的全国综合型冷链物流百强企业、中国食品物流50强企业。

龙岩市供销社相关负责人介绍,龙岩长汀供销冷链物流服务中心的成立,是市、县供销社坚持服务“三农”宗旨,解决冷链物流农产品分布零散、拼单难、物流成本高、时效性差等问题,补齐长汀城乡冷链物流“短板”的一大举措,将有力地服务长汀县畜禽、蔬菜、薯业、食用菌等特色优势农业产业。

2019年,长汀县供销合作社成为我省唯一承接中华全国供销总社“强化基层社合作经济组织属性”专项试点任务的县级社,连续两年被全国总社评为“百强县级社”。(通讯员 江鹏)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