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泉州新闻
首家“青春银行”医美旗舰嘉仕美落户泉州
东南网
2019-09-26 16:43

 微信图片_20190926164624

9月26日,首届“星辰女神璀璨夜宴”在泉州嘉仕美医疗美容私享会所举行,由爱美人士组成的嘉宾盛装出席。这也宣告着首家“青春银行”医美旗舰嘉仕美医疗美容私享会所在泉州正式开业。

微信图片_20190926164613

泉州嘉仕美医疗美容私享会所位于泉州市区刺桐路泉州晚报附属楼3楼,作为高端定制医疗美容会所,嘉仕美邀请国际著名的喜达屋国际酒店集团(Starwood)专属的水疗顾问公司匠心打造3000㎡五星级禅意私享空间,融合东方禅韵与现代审美,呈现富有艺术质感的私密空间,让您从踏入嘉仕美的第一步开始,优雅与尊贵油然而生,在此享受温馨舒适的蜕变时光。

据介绍,嘉仕美秉承“专属定制+健康管理+VIP私塾禅修内在美”服务理念,汇聚国内外整形美容技术医师、引进优质服务理念和先进医学技术,牵手明星形象设计团队,为名媛雅士提供优质医疗美容服务和高品质个性化定制专属美丽方案,带来专属定制的“青春银行”。

此外,嘉仕美还跨界开展名媛社交、时尚沙龙、名媛形象礼仪研修等VIP圈层活动,实现从外表到内心的综合升华。令求美者体验精奢曼妙的圈层生活方式,让追求爱与美的优质女性感受到优雅格调与奢华尊贵。

微信图片_20190926164619

嘉仕美医疗美容执行总裁David.D先生在开业盛典上表示,嘉仕美不只是高端定制医美机构,更是爱美人士相知相伴成长的分享平台,将引入国际医学美容前沿技术,致力于为精英人士提供更安全、更健康、更高效的温馨服务,并帮助精英女性实现内外兼修的追求。(金宏)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