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泉州新闻
泉州市总工会一行 慰问石狮困难职工
石狮日报
2022-01-19 11:09

春节临近,职工群众冷暖备受牵挂。1月18日,泉州市总工会副主席陈坤生一行在石狮市总工会人员陪同下,深入我市企业开展“两节”送温暖慰问帮扶活动,为一线困难职工送去工会组织的温暖以及新春佳节的美好祝愿。

慰问组一行深入通达电器、豪宇服饰、美团外卖,与困难职工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家庭及身体状况,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及子女教育就业等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勇敢面对生活的挑战。慰问组人员对泉州各级工会服务企业与服务职工有关政策作了相关解读,表示工会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困难职工家庭,希望他们度过一个温馨祥和、文明健康的幸福年。

走访中,陈坤生要求各级工会要把生活困难职工放在心上,切实做好生活困难职工的帮扶工作,实实在在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将“娘家人”的关爱送到职工心里去;要聚焦送餐员、快递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保障工作,督促用工平台企业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保障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安全健康,进一步提升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记者庄玲娥)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