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泉州新闻
泉州市委党校:复学防疫“两不误” 教育培训“云模式”
泉州晚报
2022-04-28 09:31

为保证今年干部教学培训工作的顺利完成,近日,泉州市委党校2022年第74期县处级干部培训班,第90期科级干部进修班,第56期公务员科级任职培训班,第43、44期公务员初任培训班等5个主体班次在福建干部网络学院学习平台上顺利开班。

为保证教学质量,本次线上培训教学采取参训学员原则上脱产居家学习的方式,学员通过手机或电脑登录福建干部网络学院平台进行线上集中学习。班主任全程在线跟班管理,认真做好线上学员入学报到、考勤、教学指导等班级管理工作,确保参训学员保时、保质、保量完成学习任务。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党校结合疫情防控实际采用线上培训“云模式”可有效避免因聚集带来的风险,在学习过程中将积极适应线上培训新模式,努力做到全心潜心静心参加培训,力争取得更大学习成效。

市委党校通过教育培训的“云模式”,在充分发挥党校作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主渠道主阵地作用的同时,将进一步为泉州当好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主力军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泉州晚报记者 吴宗宝 通讯员 曾锋辉)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