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泉州新闻
泉州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泉州晚报
2022-06-02 09:35

1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蔡战胜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围绕学习《习近平书信选集》开展专题研讨。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书信选集》蕴藏着习近平总书记众多的创新理念、工作方法、学习方法和实践成果,为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新的鲜活教材,对履行政府职责、推动泉州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书信选集》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过硬本领,坚持“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要大力弘扬“滴水穿石”“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等优良作风,扎实开展“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韧劲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市政府党组成员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引领政府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提振精神、担当作为,用更高水平的工作实绩让人民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泉州晚报记者 庄丹丹)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