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泉州新闻
红色能量“红色故事”视频展播点击量超百万
泉州晚报
2022-09-01 15:06

8月20日至29日,由泉州市委史志研究室组织的听讲红色故事、奖赠红色书籍——“我最感动的红色故事”网络展播评选活动,依托泉州网对33个红色故事宣讲视频进行集中展播,短短10天里点击量不断上升,最终达到了103.67万人次。

据了解,本次展播的33个视频为前阶段泉州市委史志研究室会同市教育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联合举办的“强国复兴有我”泉州市红色故事宣讲员选拔比赛的获奖作品。33位来自不同行业、不同县域、不同年龄段的宣讲员,深情讲述了发生在泉州感人泪下、催人奋进的红色故事。这些故事包括让子弹藏在胸口66年的开国上将叶飞、走完两万五千里长征路的归侨将领李子芳、慷慨赴死坚贞不屈的李素明等革命先辈的事迹,我市革命遗址和教育基地等红色“活化石”丰富内涵,在传承弘扬“晋江经验”“惠女精神”“抗疫精神”中涌现出的生动事例等。

为更广泛传播红色文化,主办方充分利用选拔比赛的成果,精心录制视频,借助泉州网主流媒体策划此次网络展播评选。强大流量助力传递红色能量,网友纷纷点赞、转发,并在评论区留言,最终点击量超过百万人次。

活动最终评选出5件“我最感动的红色故事”作品。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泉州市委史志室还将组建宣讲团,吸收获奖选手为成员,走进全市机关、学校、企业等基层单位宣讲红色故事。 (泉州晚报记者 林嵩 通讯员 郑莹)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