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厦门新闻
4万平方米花海等您来欣赏 2019厦门园博苑祈福赏花节持续至正月十五
厦门网
2019-02-12 09:33

原标题:4万平方米花海等您来欣赏 2019园博苑祈福赏花节持续至正月十五

4万平方米花海等您来欣赏 2019厦门园博苑祈福赏花节持续至正月十五

-游园赏花的小朋友。咫尺幸福摄

海峡网讯 (厦门晚报记者 陈红) 春节假期虽已结束,但喜庆年味依旧。园博苑内举办的“金猪闹春园博纳福”2019园博苑祈福赏花节,将持续至正月十五,除了有40000平方米的超大花海赏景,还有各种年味十足的互动小游戏。

相较往年的新春花展,今年花展品种更多。其中,日本园郁金香展展出了“维也纳”“达文波特”“夜皇后”等45个品种、9万株的郁金香。

海洋岛大地花卉展共25000平方米。除了虞美人,还布置了白晶菊、花烟草、大花波斯,并首次引入紫罗兰花海,营造一片梦幻的紫色海洋。

D岛首次举办温室大棚秋海棠展,展出玻利维亚、丽格海棠等50余种海棠花,鲜艳的花色十分喜庆。此外,童趣稻草人,空明桥花田金鱼草、观赏辣椒,日本园插花展也轮番登场,带来别样的田园风情。

值得一提的是,园区结合厦门自有的“绿海鸥”IP,在水之韵、日本园、民族风情园设置了3个打卡点。市民参与垃圾分类小游戏、公益有奖答题,即可获得精美礼品。在增强节日氛围的同时,号召市民在生活中践行绿色环保理念。莆田园内还开展了祈福墙及许愿池祈福开运活动。民族风情园则布置了十二生肖卡通立牌拍照点。

温馨提醒

1.禁止携带宠物入园;

2.除婴儿车及轮椅外,各种代步工具不得携带入园(如摩托车、电动车、自行车、平衡车、独轮车、滑板车、轮滑鞋及其他儿童可自控代步工具);

3.园博苑停车位有限,建议选择地铁或公交,绿色出行。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