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厦门新闻
中国国际绿色创新发展大会在厦门举行
福建日报
2019-09-08 15:57

东南网9月8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郑昭)7日,以“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努力实现绿色发展目标——共建新平台、共创新生态、共享新成果”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国际绿色创新发展大会在厦门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工民主党中央原副主席陈述涛,香港中联办副主任仇鸿,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会长马秀红,福建省副省长郭宁宁,塞尔维亚环保部部长戈兰·特里万等出席开幕式。

与会的国内外嘉宾在主旨发言和高端对话中围绕加强绿色“一带一路”建设国际合作、促进节能环保产业投资与融资、扩大环境产品及服务贸易、提升绿色发展帮扶脱贫水平等主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本届绿色创新展还将集中展示国内外先进的绿色低碳技术、产品和服务,促进其与中国和世界节能减排绿色发展巨大市场需求相结合,为中外企业创造新的贸易、投资和融资机会,为与会省市及开发区等各类产业聚集区节能减排、招商引资提供新的合作机遇。

会议宣布成立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绿色创新发展工作委员会,并为2019年度十大绿色创新企业、十大绿色发展企业、十大绿色服务企业和绿色生态园区、共享协同发展园区颁奖。

(责任编辑:庄婷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