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厦门新闻
厦门交警提醒:3日15时至19时拥堵指数较高
厦门日报
2021-01-03 10:23

厦门日报讯(记者 柯恺筠 通讯员 娇轩) 昨日14时起,岛内部分景区周围出现车辆缓行,如植物园、厦门大学白城沙滩等景区。翔安隧道进岛方向较为拥堵,其他道路交通车流正常。

元旦假期首日上午,海沧大桥及翔安隧道出岛方向车辆较多;下午,岛内各大景区及商圈周边车流较大,主要集中在SM商圈、万达商圈、植物园、厦门大学白城沙滩等路段周边。翔安隧道进岛车流较大、海沧大桥出岛方向车流较大。

今天是假期最后一天,根据交警部门预测,15时至19时全市拥堵延迟指数将明显高于假期其余两天,主要由返程车流带来。由于厦门大桥因改造提升工程,调整为仅能出岛不能进岛,届时杏林大桥、集美大桥和海堤进岛的车流量会比往年有所增加。

>>交警提醒:节假日期间,请市民午后出游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如地铁、公交等,避免驾车出行造成道路拥堵,尤其是岛内主要景点周边。驾车出行注意安全行车,提前了解交通情况。

(责任编辑:刘维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