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漳州新闻
靖城一男子走失 警民全城大搜寻
闽南日报
2017-03-15 11:11

(黄达泽王文博)连日来,南靖县公安局靖城派出所民警彻夜查寻,全力搜寻找到走失村民的举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点赞。

据悉,3月12日21时许,靖城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辖区武林村村民高某的家人报警求助,称高某11日20时许,驾驶一辆两轮摩托车从家里出去,至今未归,请求派出所帮忙找人。接警后,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深入调查了解得知在12日上午七八时,有村民看见一个下身穿着内裤,面部有伤的中年男子在村里附近走动。

为迅速找到高某,派出所从户籍信息中提取高某照片,在靖城治安主任微信群发动全镇治安主任协助查找,多方收集线索。经过逐级上报反映,“南靖公安”官微、靖城镇镇政府微信公众号、靖城身边事及各界热心人士都转发寻人启事,高某的身份信息和监控截图在全城的朋友圈迅速扩散开来,一时间高某的行踪线索不断反馈出来,众多好心人也纷纷提供线索,不断更新寻找高某行踪的最新线索。民警也驾驶警车从靖城镇的大房村及周边村居一直到龙海市九湖镇、程溪镇以及芗城区战备大桥一路地寻找,对群众提供的线索逐一核实。功夫不负有心人,13日17时许,有热心群众向公安机关提供在长泰高速路口附近发现高某行踪,在长泰警方的协助下,最终在长泰高速出口附近找到了高某。现高某已被安全送往医院治疗,走失的原因正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杨林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