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漳州新闻
漳浦县老科协部署三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
漳浦新闻网
2018-11-22 17:21

原标题:漳浦县老科协部署三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

海峡网讯(漳浦新闻网记者 通讯员 陈秀莹)11月20日,漳浦县老科协召开三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会议。

漳浦县老科协部署三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

会上宣读了漳浦县老科协《关于成立漳浦县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的通知》,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上级相关文件要求。筹备组成员重点讨论了《漳浦县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章程(草案)》《漳浦县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同时对召开老科技工作者协会会员代表大会的有关事宜进行研究,大家对如何发展老科协会员和做好会员登记、特别是对县老科协工作的目标、任务纷纷献计献策。

此次会议,既是筹备工作会议,又是学习动员会议,更是老科技工作者团结鼓劲的会议,它为即将召开的漳浦县老科技工作者代表大会和今后老科协工作的开展打开了工作思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