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漳州新闻
漳州东山县杏陈镇举行儿童早期发展亲子小屋揭牌仪式
东南网
2019-03-22 11:22

原标题:东山县杏陈镇举行儿童早期发展亲子小屋揭牌仪式

3月19日,东山县杏陈镇英才幼儿园和后林幼儿园举行儿童早期发展亲子小屋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杏陈镇为家长代表赠送儿童早教用品、《0~3岁儿童早期发展指导—育儿宝典》等图书。老师、家长和幼儿们还在亲子小屋内体验亲子活动。

据悉,英才幼儿园创办于2014年,占地面积约700平方米,共有4个班级,幼儿130名,教职工8名。园内设置儿童游乐园,配有大型玩具和橡胶地垫,每个班级安装多媒体教学设备,并配备先进家园共育平台及刷卡系统,全方位保证幼儿安全。后林幼儿园创办于2009年,占地面积约350平方米,共有4个班级,幼儿102名,教职工7名。园内环境优雅,活动场地宽敞,师资队伍健全,管理制度完善,是杏陈镇一所办园较早、规模较大、功能较全的民办幼儿园。截至目前,杏陈镇在贝贝幼儿园成立儿童早期发展指导中心,在八尺门幼儿园、英才幼儿园和后林幼儿园相继成立3个儿童早期发展亲子小屋。(刘怡然)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