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漳州新闻
漳州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平安建设推进会
闽南日报
2019-11-14 09:46

11月12日下午,漳州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决策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研究部署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平安建设工作。漳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阮开森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公安局长黄华安主持会议,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罗雄、市检察院检察长黄秀强等出席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当前漳州市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平安建设工作上取得的成效,并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力争在政治站位上再求新提升、在破案攻坚上再求新突破、在“打伞破网”上再求新进展、在“打财断血”上再求新成果、在行业治乱上再求新气象、在问题整改上再求新成效,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质增效,确保专项斗争取得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成果。

会议强调,要紧盯目标,全力冲刺,围绕重点项目、重点制度、重点指标,持之以恒抓好基础,全力以赴突破弱项,深入挖掘展示特色,进一步推动平安建设工作争先创优。要压实责任,合力攻坚,瞄准专项斗争“三年为期”总目标和争创平安建设“三连优”阶段目标,切实强化组织领导、机制建设、宣传发动和督导考评,进一步推动重点工作长效常治,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漳州,为加快打造工业新城、建设富美新漳州、当好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先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张志鹏)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