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宁德新闻
打牌起口角男子借酒劲伤人赔了4万元
宁德网
2018-11-14 17:00

原标题:打牌起口角男子借酒劲伤人赔了4万元

海峡网11月14日讯 (宁德晚报记者 陈健 通讯员 郑晓燕) 近日,古田男子林回因打牌和人起争执,狠狠打了对方几个拳头,痛快之后却付出40000元的经济赔偿,并且还将受到刑事处罚。

据悉,今年2月15日晚8时左右,林回酒后来到古田杉洋镇某村的一间红砖房里打牌。打牌中,林回因手气不顺,与同桌牌友林伟产生口角。随着口角不断升级,已是醉酒状态的林回在一言不合后,便与在场的另一男子一起殴打林伟,致其头部受伤。

经古田县公安局物证鉴定室鉴定,林伟“右侧鼻骨骨折、右侧上颌骨额突骨折”损伤程度为轻伤二级。6月8日,林回主动到古田县公安局杉洋派出所投案。

古田县法院审理认为,林回殴打他人致轻伤,构成故意伤害罪。考虑到林回投案后通过其亲属赔偿林伟的损失人民币40000元,并取得谅解。综合审理,判处林回拘役四个月。 (文中人名系化名)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