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宁德新闻
宁德市86家企事业单位接受公众环保监督
宁德晚报
2019-03-29 15:31

原标题:宁德市86家企事业单位接受公众环保监督

近日,市生态环境局下达2019年度应公开环境信息企事业名单,共有86家企业事业单位名列其中。

据介绍,下达该名单,是为了维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依法享有获取环境信息的权利,促进企业事业单位如实向社会公开环境信息,推动公众参与和监督环境保护。记者看到,2019年度应公开环境信息的企事业单位中,市本级3家,蕉城区8家,古田县、寿宁县各4家,屏南县、周宁县各3家,福安市9家,柘荣县5家,福鼎市35家,霞浦县10家,东侨开发区2家,主要污染类型涉及水、气、土及其他。

市生态环境局要求,各县级生态环境局、东侨分局负责指导、监督各企事业单位填报《企事业单位环境信息公开表》,填报单位应对填报内容真实性负责,填写完成并盖章后,应自行于6月30日前按照相关规定的方式进行公开;属地生态环境局汇总企事业单位公开情况后,于7月10日前填写《2019年度应公开环境信息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情况表》并上报市生态环境局。(宁德晚报记者 林珺)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