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宁德新闻
宁德中心城区饮用水源地应急预案通过专家评审
宁德晚报
2019-03-29 15:30

原标题:宁德中心城区饮用水源地应急预案通过专家评审

记者获悉,市生态环境局组织修订的《宁德市中心城区饮用水水源地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近日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据了解,此次修订《应急预案》,主要是为了做好我市中心城区集中式饮用水源地突发环境事件应急工作,建立健全应对饮用水源地突发环境事件的应急反应机制,提高应对饮用水源地突发环境事件的防范和处理能力,确保区域内供水安全,维护社会稳定。同时,为增强《应急预案》的科学性、时效性和可操作性,切实提高预防和应对饮用水源地突发环境事件的水平,市生态环境局组织邀请专家及相关部门对《应急预案》进行了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应急预案》编制符合规范,基本要素完整,符合本地区饮用水源地突发环境事件应急工作的需要,并就《应急预案》的应急响应、信息通报、应急监测、应急终止、风险防控措施、应急物资调查等内容提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宁德晚报记者 林珺 通讯员 郑晶)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