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宁德新闻
福安交警查酒驾 中午不“打烊”
宁德网
2018-12-03 16:46

原标题:福安交警查酒驾 中午不“打烊”

福安交警查酒驾 中午不“打烊”

海峡网12月3日讯 (宁德晚报记者 吴宁宁 通讯员 林杰) 近日,福安交警利用午间时段开展酒驾整治,查获一起醉酒驾驶机动车行为。

随着“酒驾”整治行动的不断深入,“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逐渐成为一种习惯,但仍有少数驾驶人抱有认为下班时间交警不查酒驾的侥幸心理。为了全天候打击酒毒驾涉牌涉证等严重违法行为,福安交警大队城区一中队根据不同时段、不同辖区规律,加强警力部署调整勤务模式,利用午间时段开展错时整治。

11月27日13时许,林某忠驾驶二轮摩托车行经福安市湖滨北路段时,被执勤民警查获,经当场测试,仪器显示检查结果为216mg/100ml,已达到醉驾,涉嫌危险驾驶罪,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图片由警方提供)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