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宁德新闻
欢度“三月三” 两岸各民族同胞相约福建福安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4-04-11 10:43

4月10日晚,2024海峡两岸各民族欢度“三月三”主题联欢晚会在福建省福安市举办。来自两岸各民族的同胞载歌载舞,通过创新歌舞、情景诵读、现场访谈、台上台下互动等形式,展现了海峡两岸守望相助的民族交往、开放包容的民族交流和相互促进的民族交融,也让观众充分感受到了两岸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除了主题晚会,本次文化节将民族团结节庆与文旅、经贸、两岸交流巧妙结合,还设置了五个融合专场活动,即“三交”(交往、交流、交融)文艺演出、福籽音乐节·中华情歌会、两岸各民族传统武术交流活动、中华经典诵读班、青少年学生主题演讲大赛展演。通过一系列的活动,让两岸各族同胞充分感受中华传统文化、各民族文化的独特魅力。(总台记者 王铣)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