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莆田新闻
莆田市召开2018年度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东南网
2018-11-21 15:32

原标题:莆田市召开2018年度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莆田市召开2018年度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2018年莆田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海峡网11月21日讯(东南网记者 江瑞鑫 文/摄)为进一步弘扬社会正气,积极倡导见义勇为精神,11月20日下午,2018年莆田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莆田市公安局召开,隆重表彰这一年来涌现的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莆田市政府副秘书长张伯松参加会议并讲话。

莆田市召开2018年度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14名见义勇为先进个人颁发证书和奖金

会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元坤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莆田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14名见义勇为先进个人颁发证书和奖金,并邀请见义勇为先进个人代表柯乙山、王成贵作发言。

市政府副秘书长张伯松在讲话中指出,要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凝聚平安建设的强大正能量;要积极倡导见义勇为社会风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依法依规履行职责,切实保障见义勇为人员合法权益;要公开透明规范运作,促进见义勇为事业健康发展。他同时希望见义勇为人员保持和发扬优良传统,各级各部门不断提升做好见义勇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使见义勇为精神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