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莆田新闻
莆田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完成对台轮停泊点接收工作
湄洲日报
2019-03-29 15:29

原标题: 莆田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完成对台轮停泊点接收工作

海峡网讯 (湄洲日报记者 吴伟锋 通讯员 吴志)3月25日,莆田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完成原东庄边防派出所、山亭边防派出所、湄洲边防派出所的3个台轮停泊点接收工作,且这3个台轮停泊点的不动产权证书全部办理出来了。

今年机构改革转隶以来,担负莆田台轮停泊点台轮监护管理工作的莆田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成立专项工作组,划定时限、责任到人,全力做好原东庄边防派出所、山亭边防派出所、湄洲边防派出所的台轮停泊点不动产权证书办理工作。该站多次走访不同行政划区相关职能部门,并协调解决了旧证上土地与房产所有权人“名称不同”、“无组织代码证”等难题,有效地推动了产权证的办理工作。至此,该站圆满完成3宗共5425平方米土地,以及5栋共2492平方米的房产不动产权证书的办理工作。

莆田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有关负责人表示,证书办好后,有利于规范做好台轮管理与服务。该站将营造良好的口岸边检环境,最大限度便利台轮、台湾船员。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