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莆田新闻
莆田秀屿公安分局:1个多小时找到2名走失男童
湄洲日报
2019-09-18 15:13

海峡网9月18日讯  近日,秀屿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迅速行动,在1个多小时内,找到2名走失男童。

当日傍晚,秀屿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接110转警称,2名5岁男童在秀屿区笏石镇东卓小区一带走失。接警后,该大队民警庄耀宁、关春兴5分钟内即赶到现场,简单了解情况后,组织人员兵分几路,发动周边群众、网格员、巡逻队员沿路寻找,同时安排视频追踪,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寻找,民警在笏石镇华福门附近找到这2名走失男童,并将他们安全送到母亲身边。

据了解,这2名男童去盛兴医院找母亲,找不到去医院的路,迷失了方向。找到孩子的母亲激动得泪流满面,抱着孩子连声感谢民警。

民警对孩子母亲进行了儿童防走失安全宣传教育,提醒家长照看好孩子。(湄洲日报记者 刘永福 通讯员 刘晓冬)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