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莆田新闻
2022年全国射击冠军赛在莆田开赛
福建日报
2022-03-02 15:04

1日,2022年全国射击冠军赛在莆田市体育训练基地开赛。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省体育局、莆田市人民政府承办。

记者了解到,1日至4日的比赛将决出男子10米气步枪、男子50米步枪3种姿势、女子10米气步枪、女子50米步枪3种姿势和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等5枚金牌。手枪项目5日起上演,至10日再决出男子10米气手枪、男子25米手枪速射、女子10米气手枪、女子25米手枪和10米气手枪混合团体等5枚金牌。飞碟项目预计在3月中下旬举行,将决出男子飞碟多向、男子飞碟双向、女子飞碟多向、女子飞碟双向以及飞碟多向混合团体等5枚金牌。

莆田市体育训练基地拥有“国家射击莆田体育训练基地”“国家射箭莆田体育训练基地”“国家击剑体育训练基地”等多个国家级体训基地。基地的射击馆为目前国内规模最大、靶位数最多、设备最先进的全天候射击比赛场馆之一,设施设备达到国际一流水平。2019年,国际射联步手枪总决赛在此成功举办。(记者 林剑波 通讯员 张萍)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