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美国里约奥运代表团筹备中 老将依然纵横赛场中
国际在线
2016-07-05 10:24

美国奥运代表团目前仍在筹备之中,虽然已经确定了300多人,但因为一些项目的选拔赛还在进行当中,美国奥委会表示,最终代表团的人数将超过500人。体育固然是一个新人辈出的领域,但是今年美国代表团里仍有不少锋头依然十分强劲的老将。

截止到目前为止,美国奥委会里约奥运会选拔赛已经进行了大半,一些主要项目的参赛者都已产生,有许多新鲜的面孔,然而老将们的坚持尤其让人动容。

现年29岁的布鲁克斯堪称体操界的老将了,上一届奥运会时他在美国国内的选拔赛中表现不尽如人意,成为美国队出征伦敦奥运会的替补队员。时隔四年,他甩掉了替补的帽子成为正式成员,“这简直就是神迹!当然我做了充分的准备,身体也调整到了我所期待的状态,为了这场选拔赛我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

作为从小就开始练习体操,几乎有着20年参加各种比赛经验的老将,布鲁克斯表示,能够代表国家出征奥运会是无尚的光荣。

(责任编辑:陈锦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