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美媒不愿俄罗斯禁赛:连胜里约奥运很没意思
参考消息网
2016-07-24 18:52

参考消息网7月24日报道据《印度斯坦时报》网站7月21日发表的纳夫尼特·辛格的题为《俄罗斯田径队无缘里约:谁有可能受益》的报道称,就里约奥运会的一些田径项目而言,俄罗斯运动员的禁赛很可能会缓解其他选手所面临的竞争压力。

男子跳高项目由于奥运会卫冕冠军俄罗斯运动员伊万·尤科夫的缺席,卡塔尔运动员穆塔兹·巴尔希姆几乎可以高枕无忧。2015赛季,巴尔希姆在跳高运动员中成绩排名第一,曾跳出2.41米的成绩。中国选手张国伟则是另外一位有可能从中获益的跳高运动员。他在2015赛季排名第二,曾跳出2.38米的成绩。

女子跳高项目俄罗斯运动员安娜·奇切罗娃和玛丽亚·库奇娜均无缘比赛,这将让美国跳高运动员昌特·洛和克罗地亚运动员布兰卡·弗拉希奇成为最大受益者。

(责任编辑:肖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