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美联航事件发酵 美联航再曝逐客丑闻:乘客全价买头等舱被要求让座
凤凰卫视
2017-04-13 09:41

在看到美联航暴力逐客的视频后,美联航的另一位乘客决定公开自己的故事。他称,在大约一个星期前,自己也曾在美联航的航班上遭受被驱赶的待遇,而他还是头等舱乘客。

头等舱乘客:也曾被美联航要求让座

乘客费恩斯称,他购买了全价1000美元的美联航头等舱机票,在上周从夏威夷飞往洛杉矶。入座后,机组人员却告诉他这架飞机头等舱座位超售,他排在航班优先入座名单的最后,因此他要为一位比他晚到,但排名比他靠前的乘客让座。机组人员还称,如果他拒绝让座,机组人员将召唤安保人员将他押送下飞机。

由于费恩斯拒绝搭乘另一航班,机组人员最终作出妥协,将他安排到同一航班的经济舱座位。他发邮件给美联航首席执行官要求全额退款,并要求美联航向他指定的慈善机构捐款两万五千美元。美联航的客服人员在回复中拒绝了他全额退款和捐款的要求,只提出可以退还头等舱和经济舱之间的差价,外加500美元的美联航抵扣卷。他目前正考虑提起诉讼。

(责任编辑:刘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