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领养小猪做成罐头事件始末 领养小猪做成罐头主人获刑原因揭秘
海外网
2019-04-14 15:17

领养小猪做成罐头事件始末 领养小猪做成罐头主人获刑原因揭秘

资料图(图源:法新社)

海外网4月10日电 法国一只名叫“宝贝”的小母猪曾幸运地逃过被屠宰的命运,被一个动物保护组织救下,随后被一名法国妇女领养,但不到三周却被她的主人杀掉做成罐头。近日,这名妇女被判处3个月的监禁和500欧元的罚款。

综合《法国西部报》和法国RTL电台7日报道,法国布列塔尼大区一名49岁的法国妇女曾经从一个动物保护协会那里领养了一只两个月大的小母猪,还签署了领养合同,并承诺如果领养遇到困难,则必须将这只猪归还给协会。

三周后,动物保护协会的负责人开始有些担心。事实证明他们的担心是对的,这只名叫“宝贝”的小母猪已被杀掉,还被她的主人端上了饭桌。警察从该名女子的柜子里,发现了用罐头存放的110公斤猪肉。

这个动物保护协会名为“最后一次机会的天堂”,专门拯救一些将被屠宰的动物。

这名49岁的妇女因背信罪被起诉,她否认了这一指控,并表示她曾向她的前夫抱怨过,这只猪太大了,并且经常从围栏里跑出去。她的前夫曾经是一名屠夫,他承认用枪杀了这只小猪,但却供述称,从一开始,他的前妻就想把猪杀了吃掉,并称自己不知道有领养合同的存在。

4日,这名法国妇女被判3个月的监禁和500欧元(约合人民币3千7百元)的罚款。法官表示,很少有猪作为被害者出现在法庭上的案例,检方强调了保护动物的重要性,同时指出被告“未履行承诺”。法院还采取措施防止出售这只猪做成的罐头,因为宰杀时的卫生条件难以得到保障。(海外网/梁毅)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领养小猪做成罐头事件始末 领养小猪做成罐头 费雪召回婴儿摇床怎么回事 费雪召回婴儿摇床 马拉松中国夺冠具体什么情况 中国马拉松选手

24小时新闻排行

领养小猪做成罐头怎么回事?领养小猪做成罐头 张扣扣案二审宣判最新消息,张扣扣案详细始末 判决书有317处笔误官方最新回应,判决书有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