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选美冠军怼希拉里事件始末 选美冠军怼希拉里说了什么?
环球网
2019-08-19 10:32

近日,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在推特上发文就香港问题指手画脚,还发表支持极端示威者的言论,让许多人看不下去了,其中一位就是美国前选美冠军萨米拉·汗(Sameera Khan)。她霸气回复说:“别插手中国内政,你这可悲的过气政客!”

推特截图

推特截图

萨米拉·汗(图片源自其推特账号)

萨米拉·汗(图片源自其推特账号)

而当地时间16日,萨米拉又在推特上连写了14句“香港属于中国(Hong Kong Is China)”,表达自己对香港问题的看法,引来网友好评。

为香港怼希拉里的前选美冠军火了推特写这话14遍

此外,环球网记者梳理她此前的推文发现,萨米拉7月还曾写道,“香港属于中国。台湾属于中国。西藏属于中国。新疆属于中国。还有问题吗?”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选美冠军怼希拉里事件始末 选美冠军怼希拉里 泰国儒艮宝宝离世详细情况 什么是儒艮宝宝 儒 地球快没沙子了怎么回事 沙子也会用完的吗

24小时新闻排行

阿富汗婚礼爆炸案现场图曝光 阿富汗婚礼爆炸 唐僧阿sir现身了怎么回事?唐僧阿sir是什么梗 WE无缘季后赛怎么回事?WE为什么无缘季后赛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