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政治
萨德部署最新消息!韩国一群老奶奶站上反萨德前线 成功赶走勘探卡车
环球网
2017-03-30 10:57

“你们这些家伙,不行!不能在我们村子里部署萨德!”

韩国当地时间3月29日下午1时左右,韩国庆尚北道星州郡草田面韶成里会馆前的道路被一群反对“萨德”部署的老奶奶们堵住了,使得四辆4.5吨的卡车和一辆5吨的卡车无法前往乐天天山星州乡村俱乐部(高尔夫球场),并在此停了下来。韩国《韩民族日报》3月30日对此进行了报道。

萨德部署最新消息!韩国一群老奶奶站上反萨德前线 成功赶走勘探卡车

3月29日白天,村里的奶奶们坐在卡车欲经过的道路上。

当天上午8时左右,这些装载着进行地质调查装备的卡车本想开往高尔夫球场,但被30余名居民堵住了去路。居民们拿着写有“去除萨德,迎来和平”字样的横幅,一起挡在了道路上。最终,卡车在早上8时40分左右回到了星州警察局停车场。

(责任编辑:林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