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阳江泥石流冲工棚怎么回事?阳江泥石流冲工棚事件始末现场图
央广网
2019-06-02 16:36

阳江泥石流冲工棚怎么回事?阳江泥石流冲工棚事件始末现场图

事故发生现场 多部门正紧张施救(央广网发 通讯员粤应宣 摄)

央广网阳江6月2日消息(记者郭翔宇 通讯员粤应宣)今天凌晨2时30分左右,阳江阳春市春湾镇沙螺坑村发生一起山体滑坡事件,造成一间3层民房一楼被掩埋。截至2日13时30分,2人被救出后经抢救无效死亡,仍有4人失联。

接报事件后,阳江市及阳春市迅速出动应急、公安、卫生、自然资源等部门和消防救援人员300多人开展救援。省应急管理厅通过视频连线了解现场情况并立即派出工作组赶到现场指导救援工作。据了解,该民房6月1日晚共住有14人,其中房主1人,另有租客13人(部分是中阳高速公路施工队人员,分别来自云南、广西),滑坡发生后,8人及时逃生,另外6人被埋。事件原因仍在调查核实中。

(责任编辑:肖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