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南京一公寓局部坍塌怎么回事?南京一公寓局部坍塌事件始末
江苏新闻
2019-10-13 13:51

10月13日8时06分,南京市秦淮区三条巷18号贝客青年公寓一座三层楼,在装修过程中局部坍塌。

南京一公寓局部坍塌怎么回事?南京一公寓局部坍塌事件始末

△救援现场,通讯员供图

现场发生坍塌将挖机掩埋,三层楼板也完全坍塌,一名正在三楼睡觉的小伙子从一楼废墟爬出,腰部受伤,还有多位居民在消防员帮助下用梯子安全转移到地面。

目前,有3名伤者被120急救车送医院救治,警方已经封闭现场,消防人员正在清理废墟,搜索被困人员。

南京一公寓局部坍塌怎么回事?南京一公寓局部坍塌事件始末

南京市秦淮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官方微博@秦淮安监 10:04发布情况通报:10月13日早8时许,秦淮区五老村街道三条巷18号,未经批准实施装修拆除工程施工,发生墙体坍塌,经初步核实,现场共五人,三人受轻伤,已送医院救治,另有两人正在组织救援。

@中国消防 10:57发布消息:消防救援指挥中心调集逸仙桥、新街口专职队、特一、搜救犬4个中队赶赴现场。8时12分,逸仙桥中队到场处置。现场为公寓楼(商住两用)局部坍塌,面积约200方米。目前,已搜索2名被困人员位置,正在救援。

综合:@中国消防 、紫金山新闻、@秦淮安监等

(责任编辑:肖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