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担心男友变心出轨 女子听闺蜜话在家安针孔摄像头
重庆晨报-上游新闻
2016-12-08 16:32

如果不是亲自发现,27岁的梁小斌怎么也想不到,居然会在自己家里出现电视里常提起的针孔摄像头。而偷偷安装这东西的人,居然是女友王雨。

翻东西翻出摄像头 安装的人竟是女友

12月3日,梁小斌在大渡口钢花路的家中玩游戏,但一盘新买的单机游戏碟怎么都找不到了,他翻箱倒柜地找,找到电视柜下面时,有几本书引起了他的注意。梁小斌告诉记者,家里的书通常都是放在书房里的,即使有人看了书也不应该出现在电视柜下面,他顺手刨了一下。没想到这一刨却发现这些书背后居然有个摄像头,扯出来一看,摄像头还正在工作。

什么人在自己家里安装摄像头,都拍到了些什么,拍这些东西有什么用……梁小斌越想越觉得吓人,赶紧给女友王雨打了电话。得知家中被人安装摄像头,王雨一开始还表现得特别吃惊,但一听梁小斌说要报警,就赶紧各种找理由阻拦。“她的态度奇怪,后来追问她也承认了,是她安的。”以为家里来贼了,没想到装摄像头的居然是自己女友。当天他俩大吵了一架,梁小斌跑到兄弟伙家住一直没回来。

(责任编辑:陈锦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