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海峡见闻 >见多识广
2021开学第一课嘉宾阵容 央视《开学第一课》主持人名单
闽南网
2021-09-01 10:58

2021年开学第一课阵容公布

祖国的每一寸土地上,都回荡着青春和热血谱写的英雄壮歌。每一首壮歌的背后,都闪耀着理想信念的光芒。9月1日晚八点档CCTV-1,张桂梅、李宏塔、杨利伟、聂海胜、刘伯明、汤洪波、巩立姣、杨倩、李亚中、彭洁、谢兴昌、何晓莉、厦门大学研究生支教团、都尔汗·拉齐尼、拉迪尔·拉齐等嘉宾,带我们聆听理想的故事。

康辉、撒贝宁携手课代表杨雅淇、彭友馨,带我们一同回顾百年光辉历史,展望未来理想之光。(央视新闻)

2021开学第一课嘉宾阵容 央视《开学第一课》主持人名单

2021年开学第一课阵容公布

 播出时间:9月1日晚八点

观看平台:CCTV-1 央视频 央视网 学习强国

 主持人:康辉、撒贝宁

嘉宾阵容:张桂梅、李宏塔、杨利伟、聂海胜、刘伯明、汤洪波、巩立姣、杨倩、李亚中、彭洁、谢兴昌、何晓莉、厦门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侯京健、王绘春、都尔汗·拉齐尼、拉迪尔·拉齐等。

以上便是2021年《开学第一课》嘉宾阵容名单及主持人情况,希望能帮到大家。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2021开学第一课嘉宾阵容 央视《开学第一课》 9月1日开学第一课在哪看 2021秋季开学第一课 开学第一天朋友圈说说暖心祝福语 开学第一天

24小时新闻排行

亲爱的爸妈江雪怀孕怀的是谁的孩子 江雪结局 理想之城吴红玫和赵显坤在一起了吗?吴红玫结 理想之城大结局是什么剧透 苏筱夏明最后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