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前沿
简直太惊悚了!玩手机上瘾竟会导致脑萎缩?
中关村在线
2016-05-24 09:05

随着科技的发展手机的功能也越来越丰富,不再只是简单的通讯工具,正是因为用手机能做的事情逐渐的变多,人们对手机的依赖也逐步增加,走在大街上我 们随处都能看到低头玩手机的人,即使是工作日早晚高峰拥挤的公交、地铁上放眼望去几乎每个人手里依旧都握着手机,如果说手机没电或是忘记带了就会很没有安 全感。但对手机如此依赖真的好么?

简直太惊悚了!玩手机上瘾竟会导致脑萎缩?

简直太惊悚 玩手机上瘾竟会导致脑萎缩?

在 去年特恩斯市场研究公司(TNS)给出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在全球16-30岁之间的用户中,用户每天平均使用手机的时间为3.2小时,而国内用户平均每 天使用手机的时间为3.9小时,远超过全球平均水平,仅次于排名第一的泰国(4.2小时)。对于3.9小时来说是一个什么概念我们来算一下,以每天工作 (8小时)、睡觉(8小时)、吃饭(1.5小时)、上下班路程(1.5小时)的时间来计算,每天只有5个小时的休闲时间,可见玩手机所占比例之高。

(责任编辑:黄小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