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前沿
iPhone13起售价为5999元怎么回事?iPhone13价格表曝光为什么降价了
快科技
2021-09-15 09:40

苹果发布会已经结束了,iPhone13系列、新的iPad mini、Apple Watch7系列齐亮相,你有意要买哪款?

先来说说iPhone13系列,本次苹果iPhone13系列可谓加量不加价,iPhone13mini的起售价为5199元(128GB),比去年iPhone12mini的5499元(64GB)还要便宜。

限购政策上,每位顾客限购2部iPhone13或2部iPhone13Pro,而iPhone13mini和iPhone13Pro Max则不做限制。目前iPhone13mini的起售价为5199元(128GB),iPhone13的起售价为5999元(128GB),iPhone13Pro的起售价为7999元(128GB),iPhone13Pro Max的起售价为8999元(128GB)。

这次iPhone13的调整并不算多,一个是120Hz高刷屏,一个是续航增强,另外一个是刘海变小,同时搭载了A15、摄像头也有了一定的调整等等。

至于第六代iPad mini最为明显的改进就是外观方面,其整体引入了iPad Air4的设计语言,首次采用全面屏方案,由于配备了一块边框超窄的全面屏,其正面的实体Home键也首次取消,变更为Touch ID电源键二合一的侧边指纹。

核心方面,第六代iPad mini搭载最新的A15处理器,存储容量提供64GB、256GB两种可选,无线局域网版本售价为3799元起,蜂窝版本售价为4999元起。

Apple Watch7的亮点之前曝光的差不多了,最重要的是外观设计,边框只有1.7mm,比上代窄了40%,显示面积增加20%,同时亮度提升了70%,整体颜值很高。

表盘方面,随着屏幕面积的增加,UI及表盘也随之变化,文字内容比上代多显示50%。苹果将Apple Watch7称之为最耐用的苹果表,这次它还支持了IP6X,也是Apple Watch中的首款,野外想去哪里都可以。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iPhone13起售价为5999元怎么回事?iPhone13价 iphone13配置价格售价表 苹果13系列手机价格 iPhone13起售价为5999元 iPhone13有哪些颜色

24小时新闻排行

温州市公安局原党委委员、禁毒支队支队长陈先 2021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直播在哪看?2021苹果 杨倩夺冠后成大型追星现场怎么回事?杨倩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