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数码
新款雷蛇灵刃游戏本评测
太平洋电脑网
2017-04-17 08:55

说起雷蛇,这个大家耳熟能详的外设界灯厂扛把子,在它用“美杜莎”俘获了很多用户之后,在2011年的8月份雷蛇推出了自己的游戏本系列——灵刃系列,发展到今天已经快6年了,而今天我为大家带来的正是全新的雷蛇灵刃。

雷蛇 新版Razer Blade

与其他又厚又重的“妖艳贱货”不一样,雷蛇灵刃可以说是游戏本当中的一股清流,它在游戏性和便携性上做到了相对的统一。也许它的性能不是世界上最强悍的,但是足够轻薄的机身能够让我们将它装在背包里随身携带,也不会对我们造成很大的压力,让我们真的可以背上游戏本随意外出。

经典设计始终如一

雷蛇作为一家世界知名的外设厂商,在设计方面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在设计笔记本方面也有着自家的家族设计,无论是17.3英寸的灵刃Pro还是12.5英寸的灵刃潜行版都有着一样的“样貌”,这次的新款14英寸雷蛇灵刃也不例外。

(责任编辑:海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