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数码
苹果下场发布会将在10月12日举办 苹果秋季发布会详情介绍
IT之家
2021-09-14 17:25

苹果将在明日凌晨1点举办秋季发布会,发布iPhone 13系列、Apple Watch Series 7、AirPods 3等新品。

据报道,由于新的Macbook Pro和 iPad也即将面世,苹果公司计划在年底前至少再举行一次发布会。

据 MacRumors 报道,苹果公司一年一度的“返校促销”活动可能提供了下一次发布会具体日期的线索。

具体来说,去年9月,苹果将其返校促销活动延长至10月12日星期一。当时,这一延长似乎无关紧要。但苹果后来宣布,将在10月13日星期二举行发布会,这恰好是促销活动结束后的第一天。

今年,美国的返校促销活动将于9月27日星期一结束,但苹果不太可能在9月举行两次发布会。

然而,在欧洲,促销活动于10月11日星期一结束,这也许更能说明问题。这可能表明苹果的下一场发布会的日期在10月12日星期二。

IT之家了解到,苹果去年的返校促销活动的结束和发布会的日期紧挨着也可能是一种巧合,我们还是要等待苹果官方的正式预告。

回顾一下以往的发布会历史,可以发现,在过去的五年中,苹果有三年举行了10月发布会:

2016年10月27日,星期四;

2018年10月30日,星期二;

2020年10月13日,星期二。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苹果下场发布会将在10月12日举办 苹果秋季发 苹果发布会是什么时候几月几号?苹果发布会除 iPad mini 6保护套疑似曝光 iPad mini 6保护

24小时新闻排行

温州市公安局原党委委员、禁毒支队支队长陈先 在决斗俱乐部里,能夺取对手魔杖的咒语是什么 杨倩夺冠后成大型追星现场怎么回事?杨倩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