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金融频道 >金融资讯
银会携手为企解难,赋能实体再谱新篇——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营业部与小池商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
2023-02-28 11:26

近日,新罗区小池商会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在小池镇培斜村村部隆重举行,并开展商会交流活动及邮储银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期间,商会代表与该行就如何更好发挥银会合作优势、推动产业金融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银会双方现场签订“商会+金融.赋能新发展”战略合作协议,达成为小池商会近50个会员企业提供10亿元的预授信意向。邮储银行将会以“龍”系列贷款产品(龙企贷、龙商贷等)切入,并配套包括理财、存款、征信咨询服务等在内的“一揽子”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全方位满足商会会员的金融需求。

银会携手为企解难,赋能实体再谱新篇——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营业部与小池商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下阶段,邮储银行将会依据协议内容,结合商会特点持续为会员企业、商户提供金融支持,走深走实银会合作,以“商会+金融”模式携手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区域产业经济贡献更多邮储力量。

(责任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