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金融频道 >银行动态
中信银行泉州分行线上线下齐联动开展存款保险集中宣传活动
海峡网
2022-01-14 17:01

在《存款保险条例》实施六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推进银行业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素质和安全意识,使存款保险知识深入民心,近日,在中国人民银行泉州中心支行的指导下,中信银行泉州分行开展了以“《存款保险条例》充分保障存款人权益”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中信银行充分发挥网点阵地宣传作用,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在LED屏循环播放标语,在厅堂播放沙画视频播放,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并向等候办理的客户讲解存款保险知识,提供咨询答疑服务。同时,结合各网点区域特点,组织开展存款保险知识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活动及沙龙宣传,为企业职工、社区街道人员、周边小商户、学生、农民工等群体送去金融知识和服务。在线上,依托网络媒体平台刊登宣传稿件,通过手机短信、银行客户联络端等发送存款保险知识,扩大宣传覆盖面,达到良好宣传效果。

通过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市民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知度,得到群众广泛认可。中信银行泉州分行将进一步总结相关经验,建立存款保险宣传长效工作机制,持续性、制度化地开展存款保险制度的宣传,让存款保险知识走进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