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看电视剧
王牌部队高粱后来做到了什么职务 王牌部队高粱的哥哥死于什么战争
中华网娱乐
2022-01-13 17:10

《王牌部队》高粱后来做到了什么职务

高粱最后当上了旅长,虽然这部剧目前还在热播中,没有大结局,但是在原著中,高粱最后成为旅长,还和顾一野一起合作,建立了一支真正的王牌军。

高粱的哥哥死于什么战争

在剧中,高粱多次提到自己哥哥高天在几年前的战争中牺牲,但是没有具体提及战争名称,因为当时的时间是1983年,如果我们把这个时间段往前推两三年,那么可以肯定,高粱的哥哥应该是在对越作战。

那段战争虽然进行了很多年,但是正的大规模作战是79年2月17日到3月16日的还击作战,中等规模的是81年的拔点作战扣林山、法卡山,84年的老山、者阴山、八里河东,高粱的哥哥应该是牺牲在84年这三场战斗的某一场。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王牌部队高粱后来做到了什么职务 王牌部队高 王牌部队40年都讲了什么历史事件 王牌部队电 王牌部队牛满仓为什么给高粱道歉 王牌部队牛

24小时新闻排行

开端更新时间每周几更新几集 电视剧一共多少 《雪中悍刀行》小说结局是什么揭秘 谁背叛了 《完美伴侣》吴敏结局是什么?庆昆和吴敏最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