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金融频道 >银行动态
邮储银行长汀县支行出席长汀县首批优待证发放仪式
邮储银行
2022-09-22 10:43

微信图片_20220628084712

近日,长汀县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首发仪式在长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邮储银行长汀县支行应邀出席并作为合作银行方代表发表服务承诺。仪式上,该行工作人员为首发的优待对象颁发优待证并进行现场激活,同时为激活优待证的老班长们送去精美小礼品,致敬祖国最可爱的人,得到现场老兵的一致肯定。

微信图片_20220628084720

据悉,退役军人优待证是退役军人在全国享受优待服务的凭证,正面印着持卡人照片、姓名、性别、服役年限及发证单位,背面印有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卡号、银联标识等,具有免收卡片工本费、年费、小额管理费、账户余额变动通知短信服务费、跨行转账手续费、跨行ATM取现手续费等系列权益。

该支行相关工作人员表示,邮储银行在长汀共有12个网点,覆盖7个乡镇,网点为军人、退役军人开通“绿色通道”,并在明显位置张贴军人、退役军人优先标识,提供优先服务。接下来,支行将加大金融知识宣传,开展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主题活动,打造具有特色的退役军人金融服务品牌。

(责任编辑:林华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