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海峡两岸 >台湾新闻
看完苏贞昌最新民调 “立委”十二字讽刺:真悲哀
华夏经纬网
2021-02-23 17:14

华夏经纬网2月23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有意参选2024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的中广董事长赵少康,日前狠呛“行政院长”苏贞昌“事事好争辩”,国民党“立委”陈以信直言,赵说的没错,因为自己有切身体会,他透露,上会期质询苏贞昌3次,感觉苏答询风格象是金庸武侠小说里的西毒欧阳锋“刁钻、阴狠”。总一再靠“强辩硬拗”过关。此外,对于近日苏贞昌媒体民调死亡交叉,陈以信说,“这代表民众已厌倦他的风格”。

据报道,陈以信22日在脸书PO出一段质询影片,提到他第一次在质询台碰上“苏强辩”,他批蔡英文当局开放美猪政策是“孩子生了才说要结婚”,苏却强辩说“只是预产期”。陈以信强调,自己当时想回驳,但又怕话粗俗一时说不出口,真的差一点着了他的道。

陈以信还说,“立院”质询就是要有问有答,因为“立委”代表民众,而院长代表当局,唯有透过问答,民众得以监督,权力才能得到制衡。只是每次在台上碰到苏强辩时,他心里都觉得悲哀,堂堂最高行政首长,面对“立委”代表人民监督,竟然一再想靠强辩硬拗过关,这个当局心中到底把人民放哪里?

而据“联合新闻”取得民进党内部民调,苏贞昌1月底的数据满意度是43.5%,不满意度是47.2%,不满意度超越满意度,出现死亡交叉。陈以信认为,这代表民众已厌倦他的风格,希望他能好好反省。这会期总质询,预计三月初会再质询苏贞昌,真心这次希望他别再强辩了。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庄婷婷)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看完苏贞昌最新民调 “立委”十二字讽刺:真 蔡英文当局严重破坏台湾藻礁 名作家呛:下地 蓝白合作有谱吗?陈挥文忍不住吐11字真心话

24小时新闻排行

诗经肃肃宵征夙夜在公形容的是哪个场景 蚂蚁 货拉拉跳窗女孩本打算今年买房订婚 女孩搬家 货拉拉跳窗女孩本打算今年买房订婚!女孩为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