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海峡两岸 >台湾新闻
第七届两岸法律实务研讨会成功召开
中国台湾网
2022-06-28 17:51

中国台湾网6月28日讯 27日下午,第七届两岸法律实务研讨会在京台两地以视频连线方式成功召开。来自两岸仲裁领域的专家学者、律师、公司法务等约80人参会。

本次会议由北京市法学会、台湾法曹协会、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台湾中华仲裁协会主办,北京台港澳法律事务研究会承办。围绕“互信与融合·两岸仲裁制度改革和发展进程”“互助与发展·仲裁与调解在两岸的功能与定位”等主题,两岸仲裁领域专家和实务工作者在仲裁法修改、仲裁法功能定位、仲裁调解与司法互助等理论与实践方面进行了热烈深入的研讨和交流。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两岸法律实务研讨会自2015年开始,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七届,研讨会致力于促进两岸法律实务领域交往,搭建京台两地法学法律界人士交流与合作平台,为两岸法治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法治保障,在弘扬中华法治文化,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中国台湾网、北京市台办联合报道)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庄婷婷)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第七届两岸法律实务研讨会成功召开 又挑衅!美军两架侦察机于台湾海峡南口及黄海 少子化冲击!高雄一小学仅1毕业生 四年级开始

24小时新闻排行

北京疫情今日最新消息:6月27日0时至24时,无 上任两个月后落马的市委常委,4天前还在现场 2022年6月28日蚂蚁庄园答案 蚂蚁庄园6.28今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