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林书豪和勇士合练 与勇士的距离似乎越来越近
网易体育
2020-11-11 15:59

最近,林书豪的名字又与勇士联系到了一起。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勇士对重新签回林书豪有“明确兴趣”,而近日,林书豪跟斯蒂芬-库里、凯文-鲁尼、埃里克-帕斯卡尔等勇士球员和教练一起在旧金山大学训练的照片也被曝光。

林书豪被勇士关注的消息最先是由中国媒体曝出的。林书豪去年夏天未能得到NBA球队的关注和报价,从而来到CBA联赛打了一年。CBA赛季结束后,林书豪还是返回美国,希望得到继续在NBA征战的机会。

勇士是林书豪职业生涯开始的地方,林疯狂过后,勇士管理层也对于放他离开表达了一些悔意。

虽然林书豪已不再年轻,也有伤病历史,但勇士的确在寻找一位替补控卫,他或许是合适的选择,他的赛场经验比勇士现在的新人后卫多了太多。何况他本来就是湾区本地人,对华人和亚裔市场都有号召力,很受本地球迷欢迎。

此前已有媒体拍到林书豪在洛杉矶与克莱-汤普森一起训练。如今他又跟库里现身,无疑在表明他与勇士的距离似乎越来越近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林书豪和勇士合练 与勇士的距离似乎越来越近 NBA成立正义联盟 安东尼米切尔唐斯加入理事会 落后3分孟子凯最后一攻选上篮得2分 还超时不

24小时新闻排行

潜艇在水中能自由下潜、上浮,是借鉴了鱼什么 李荣浩提词器的字比别人大一倍是怕他看不清楚 蚂蚁庄园2020年11月11日答案 蚂蚁庄园11.11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