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篮球新闻
新科扣篮王出炉 西蒙斯险胜托平夺扣篮大赛冠军
央视网
2021-03-08 15:41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8日,2020-21赛季NBA全明星扣篮大赛,波特兰开拓者队安芬尼-西蒙斯险胜纽约尼克斯队奥比-托平,成为队史第一位扣篮王。 

参赛球员包括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卡修斯-斯坦利、波特兰开拓者队安芬尼-西蒙斯以及纽约尼克斯奥比-托平。

三位球员先进行两轮预赛,总分最高的两位球员进入决赛。决赛两位球员只有1次扣篮机会,5位评委现场进行投票,票数多者获得冠军。

第一轮,斯坦利抛球之后在空中完成跨下换手暴扣,5位评委有4人打出了9分,总共44分;托平跨下换手拉杆反手暴扣,得到了48分;西蒙斯将球设置在篮板一个高点,随后助跑起跳,空中摘星暴扣得手,裁判给出了46分。

第二轮,斯坦利连续3次扣篮未能完成,最后一个简单战斧劈扣,得到37分。西蒙斯换上了麦迪在猛龙时期的球衣,完成了空中360度转体折叠暴扣,致敬麦迪,裁判打出了49分。49分也是本届扣篮大赛最高分。托平找来了哥哥以及尼克斯队友朱利叶斯-兰德尔,他助跑之后跨越两人空中大风车单臂暴扣,裁判打出了46分。

经过预赛之后,托平和西蒙斯进入决赛。

决赛,托平在罚球线起跳,空中跨下单手暴扣,不过他在第2次尝试才扣进;西蒙斯将球高高抛向空中,腾空而起做出准备亲吻篮框的动作并将球扣进,难度不高,不过很有喜剧色彩。最终5位评委有3人投给了西蒙斯,2人投给托平,西蒙斯险胜成为开拓者队史第1位扣篮王。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新科扣篮王出炉 西蒙斯险胜托平夺扣篮大赛冠 NBA全明星赛詹姆斯队获胜 字母哥荣膺MVP 欧文建议NBA标志换成科比 瓦妮莎:我喜欢这提

24小时新闻排行

妇女节放假半天是法定的吗 妇女节放假是上午 宋朝一位女子击鼓退金兵的故事为人熟知她的名 2021三八节祝福语短句 三八节适合发微信朋友